不知所起-下篇【柱斑】

*一小锅肉。

*剩下的半截校车。

*上篇传送点我


情人节快乐。



*车来看图,刷不出来请留言告知。直接点我。

*文字版放论坛,直接点我。



夜里千手柱间把重新洗过澡的斑抱进暖好的棉被里,自己坐到旁边,顺手打开了一侧的台灯。他靠在床头看着刚沾上床就整个缩进被窝里的人,那头露出的黑发刚干一些就翘出来了好几撮。


于是他伸手捏住了自认为最可爱的一撮,身旁的人动弹了几下,刚把脸从棉被里探出来就疼的抽气。他揉摁着酸痛的侧腰,嘟囔道,「你做的这么狠,可真不像第一次。」


柱间伸手帮人按摩痛处,「就是没有经验才会这样。」


斑如同被抚摸的猫咪那般放松了身体,任由对方动作,「我觉得你很不错了啊,我又没少什么。」


柱间笑了笑,过了一会才接着开口,「我想要你很久了。早到最初我可能都不记得。」


斑被这突然的一句噎了一下,「那算什么,那么小你还懂这些?」


柱间垂下视线,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
「就算是现在,你也会被啰嗦又自以为是的长辈们教育的。」斑贴近柱间,装模作样的效仿年长者的口吻,「说你还年轻,还不会理解情啊欲啊什么的。」

他说完抬起眼,想知道身旁人对这个玩笑的反应。四目相对的时候,他找到了一个答案。


「我爱你。」千手柱间说。


他轮廓的一侧染着柔暖的灯光,声线是平缓而温柔的。

斑睁了睁眼睛。


那的确是早到最初,谁都未曾察觉的一刻了。





完。


咸鱼翻身……

评论(32)
热度(407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灰尘隐

越漂亮,越无常。

©灰尘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