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地开花【15】

*柱间治疗(几乎)失明后的斑的故事。

*以上以两族结盟为前提。

*荤素搭配,吃完睡的日常淡糖向。


*一辆车。





10、



肉的部分,点我。

论坛版请走这边,点我。





两人泡过澡后睡在了同一间房内,第二天天还未亮千手柱间便起了,他叫醒窝在怀里的宇智波斑,拉着人前往旅店附近的一处海滩。


他们刚好赶上了日出,这会的曙色和海风还是清净的,宇智波斑缓缓地眨了眨眼睛,方才眉眼处的倦意大都散去了,他嗅到潮水特有的咸涩,沉淀的记忆浮动了一瞬就跌落,剩下的满是细砂落地的响动。他是很久没见过海了。


「在等你们来的时候,我听旅店的老板提起了这里,当时就想带你来看看。」柱间说着,视线从天边的一线飘到了身旁人的身上,「这镇子的日出很有名,我之前来过一次了。」


他忽然顿了顿,又感叹,「真美。」


其实以宇智波斑目前的视力是天海都不分的,他只能看到朝日的光线,这份仅存的光感也使得日出这类景色或多或少都可以传达过来,是他少数还能注视的美了。

视野中的那点清浅的白光逐渐明亮,他应道,「嗯,是啊。」


千手柱间仍是没把注意力份去美景半点,他还盯着他瞧,「说不定下次我们再来的时候,我能让你看到完整的。」


「看什么。」


「日出。」他说完又改口,「……不,还有许多。」


斑的眼球一动看向男人,晨辉让那个熟悉的轮廓又清晰了不少。

他许久没接什么话,这样站了一会,才往前迈了一步,抬手去摸柱间的脸。


只是单手还不够,空着的手很快地抚上了另一侧,微凉的手指因惯于战斗而多少有些粗糙,却还余下了几分被手套裹住的细润,指骨分明,手背浮起静脉青色的纹路,它们仔细的摸过脸庞的线条,触碰着五官每一处棱角和细节,落下了不少的沧桑。

以踏遍了战场的强悍忍者来说,那定是极尽了温柔的。


宇智波斑闭上眼,眼前浮现的还是金灿的日光洒过的所有的战火的废墟,穿过林间的小径,在临水之处变得开阔,那个人一如当年温和俊朗,风华正茂。


他眼睫微颤,垂下眸子,笑了,「你真是没变。」


已映不出光彩的瞳仁里忽地暖意流转,不多不少,恰好是这天光乍破中璀璨的一缕。千手柱间感到对方的手缓缓地后移,压住了头,在唇上落下一个吻,很似撕咬,没有过多的缠绵就松开了,斑裹了裹身上的外套,错开他,往来时的方向走。


千手柱间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,就发现人差不多走远了,只得去追。


他觉得嘴唇被咬的有点烫,抬手摸过去。

这次倒是没出血。




待续。



**

这章爆出去了1K字,心有点塞。

在这样的日子一如既往的糖向不知道有没有人吃啊……

评论(31)
热度(31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灰尘隐

越漂亮,越无常。

©灰尘隐 | Powered by LOFTER